电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人武部党支部开展真人CS共建活动

发布者:杨鲤源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243

电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人武部党支部开展真人CS共建活动

      2012年5月27日,电子学院党支部和人民武装部开展的共建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真人CS”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及人武部部分老师在人武部陆华老师和电子学院王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罗书记在活动开始前对大家进行了战前动员。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党员的课余生活,使党员同志们亲身体验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的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党支部与人武部的交流,提高党员协作的团结度、凝聚力,锻炼党员同志的身体和毅力、增加彼此的友谊。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真人CS分组对抗。在真人CS中,同学们分成了红队和蓝队。进行了丛林遭遇战、房屋保卫战及保护队长战。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