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53

2024319日,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党委副书记李毅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副院长吴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涌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交流。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主持。

江雪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引人举措、学科平台、治理体系、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吴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电子学院的科研方向、科研团队、产业需求、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张涌副书记从思想引领、育人平台、日常管理、宣传阵地、就业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介绍了电子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张晓东书记谈到光电学院与电子学院的渊源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李毅副书记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等方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了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面向国家战略发展新质生产力、争取外部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培育党建项目、帮忙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等问题展开探讨,并期待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主任程从琳、人事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牟燕、科研办公室主任霍祥湖、组织员任翎,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主任倪明、人事秘书刘鹃、党委秘书周涛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