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婷婷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024226日下午,电子学院在九龙湖电子大楼118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务助理以及近几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涌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宣布了院务助理的任命决定,张若虎、董蕾、翁一士、李鹤、徐淑宏、李志刚、骆越、林曈八位同志担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协助开展学院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倪振华对院务助理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在教师座谈环节,与会老师围绕国内外时事热点、学校科研教学文化建设、教师对新学期工作生活的思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生生源提升、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产学研合作、公共平台建设、国家/省部级平台建设、新大楼建设、学生活动宣传等方面的见解,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青年教师的需求和规划,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对青年教师快速融入集体并迅速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