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秋季基金会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959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秋季基金会评奖项目请查看以下文件:

2023秋季基金会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项目一览表.xlsx


请在10月22日中午12:00前填写在线表格《2023秋基金会奖学金申报材料-电子》中的汇总表和个人成果清单,并于10月23-24日(23日交湖区,24日交牌区)将在线表格的个人成果清单检查、打印、签署承诺、导师签字,连同其他纸质申请材料交到学办,过时不候。

在线表格链接如下(填写前请查看填表须知):

【腾讯文档】2023秋基金会奖学金申报材料-电子

https://docs.qq.com/sheet/DVnhJaW1EelJ0U1h0?tab=22yrqr


纸质材料如下:

1、《个人成果清单》:请如实填写在线表格,填写后需导出、打印、签署承诺、导师签字。

2、如有已发表论文,请提供纸质版,包含期刊名、题目、作者列表、发表日期、署名单位。

3、会议论文需提供论文集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被EIISTP收录的论文请提供收录证明。

4、如有专利成果请提供:专利授权证书或国家知识产权局网页专利法律状态截图,高价值或已转化专利请提供证明材料。

5、其他不能提供在线链接查证的荣誉、奖励的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6、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可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或其他情况说明。


请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完全真实,如有错误自动取消本学年所有奖学金评奖资格。

本次奖学金获奖后,所有2023.9.30之前发表的科研成果将不能再用于东南大学其他奖学金(学业奖除外)的评选。


2023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秋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doc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