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486

   2023年奖学金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如下:

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东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22]190号).pdf


金额:博士:3/人;硕士:2/

学院名额:博士:2人;硕士:3

申报时间:请在106日12:00前填写在线表格

【腾讯文档】2023国奖申报材料-电子

https://docs.qq.com/sheet/DVmVTdW1mU25QSnV3

并在7-8日工作时间,按要求把导师审核签字确认后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到学办(1089:00-11:30 14:00-17:00四牌楼电子学办108,或107-89:00-11:30 14:00-17:00九龙湖电子大楼110)。

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个人成果清单》及已发论文复印件、专利授权证书或国家知识产权局网页专利法律状态截图、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会议论文还需提供论文集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被EIISTP收录的论文请提供收录证明。

请同学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申请条件详见附件一《2023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申请无效。

2、申请表因格式要求十分严格,将根据申请名单评审后,统一填写。

3、国家奖学金评审对象: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生主要指全日制非定向和强军计划、少民计划等国家要求参与评奖的研究生。学制内主要指2019级本科直博、2020级博士、2021级硕博、2022级硕博。(2023级新生不参评,2023级博士新生参评博士新生奖学金)。

4、学生所获成果第一单位应属于东南大学,且在我校在读研究生期间获得。文章必须是已见刊的,有录用通知的不算

5、申请中所提交成果的截止时间是2023930日。

6硕士生因在SCISSCIA&HCI源刊上正式发表论文(申请者为第一作者)申请破格的同学须提供由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图书馆)开具的SCI的收录证明或者期刊为SCI源刊的证明,且证明中明确“已发表”。

14、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取答辩的方式。答辩时间为硕士研究生3分钟(PPT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博士研究生5分钟(PPT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出国在外学生需按时提交申请材料和视频材料。

161011日上午9:00前申请者需将答辩所需的PPT或者视频材料发到邮箱531419869@qq.com;邮件名称为国家奖学金答辩+姓名;文件名称为:姓名+学号;抽签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一:(2023年修订版)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2021级硕士研究生前25%.pdf

附件三:2022级硕士研究生前25%.pdf

附件四:2023影响因子.xlsx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