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电子学院通知)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773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电子学院通知).rar

各位东南大学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本科2013级,目前大四):

    2017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展,具体通知已经放在学院网站以及QQ群共享文件中,请有兴趣的同学关注下。本活动是东南大学一个非常经典和品牌的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在集中展示毕业生风采,鼓励所有东南学子努力拼搏、激扬青春的同时,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六年来,我们电子学院也有不少本科毕业学生入围以及当选“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本次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报名将全部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报名邮箱为Seubys@126.com。本次评选,组委会将通过选手申报材料、现场面试答辩的方式综合评选入围现场决选的选手。 请我们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凡是有意愿申报的,请今晚提前和辅导员联系报备下。

   详情请见附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