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东南大学2013年五四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3-05-06浏览次数:6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因势利导深化“中国梦”主题教育,5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东南大学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林萍华、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等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工会等相关部处及院系负责人,各院系团委书记及700多位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出席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各级团组织以及全体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从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出发,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思想理论,积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努力加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个先进集体以及多名优秀个人在此次东南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中受到表彰,其中:

电子学院团委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先进团委”荣誉;

电子学院062106团支部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特级团支部荣誉;

电子学院060104团支部06A115 团支部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甲级团支部荣誉;

电子学院孙立涛老师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电子学院邱峰老师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

电子学院丁强6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优秀团干”荣誉

电子学院孙彬20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3年优秀团员”荣誉

此外,本次东南大学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也是东南大学“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邱峰老师作为学校优秀团学工作者代表,在活动中进行了“东大梦:用我们的爱托起学生的明天”专题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充分体现了东大电子人为践行东大梦、践行中国梦做出的真诚奉献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