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赴早稻田大学IPS学院第五届国际联合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鲤源发布时间:2011-08-19浏览次数:1441

        早稻田大学IPS学院第五届国际联合研讨会将于2011年11月9日至11日在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举行,受IPS学院邀请,同时作为我院本科生国际化交流项目之一,届时我院将有15个本科生名额前往参与,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爱国爱校,热爱学习,努力钻研,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开拓国际视野的愿望。
        2、电子学院本科生三四年级在读学生(含吴健雄学院选择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
        3、曾经或现阶段参与课外研学项目(包括国家、省级创新项目、SRTP项目、自主研学项目、学科竞赛等)并有一定成果(阶段性成果亦可),或发表学术论文,或申请专利等。
        4、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来回机票、食宿自理(约RMB5~6k)。
二、注意事项
        1、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填写好并打印后将纸质表格与8月28日前递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09级同学同时将电子版申 请表发送至103005701@seu.edu.cn
        2、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一定与家长联系沟通好细节。
        3、有意申请的同学,近期在递交了申请表后立即进行手头成果的整理工作,在学院评选出最终名单后会立即展开作品的规范和整理工作。

 早稻田IPS学院第五届国际联合研讨会申请表.docx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