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考评制度(讨论稿)

发布者:朱雁青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558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是在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成立的,面向全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更有效的工作和管理,特制订本制度,希望协会里每一个会员都能遵守。

1.    请每位会员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活动现场,不要迟到,早退。

2.    每次活动我们都会有专门的人负责签到,请每位同学每次参加活动都要签到,签到只能签自己的名字,不可帮别人代签,如果发现签到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我们将会取消你志愿者的资格,并上报学院。签到时请一起写下当时的时间。

3.    每次活动结束我们也会有专门的人负责签到,希望大家走前都能主动签到,与开始的签到一样,签到每人只能签自己的名字,不可代签。如果活动中途有事需要提前离开请通知我们工作人员,并签到,写下你离开的时间。

4.    对于在活动中表现认真的会员,我们会上报学院,并定期在全院表扬,同时会在年终评优时对你优先考虑。

5.    每次活动前我们的培训会议请每位会员务必参加,不得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写书面申请,经实践部部长同意方可。

6.    为了更好的管理协会,协会采用流动制度,有下列行为者,协会将会上报学院,由学院组成考察小组对会员考察。考察小组最终决定会员是否还能继续留在协会:

1.    无缘无故的缺席协会活动;

2.    在活动中多次表现不积极,经协会提醒后还无改正的;

3.    活动中不听从现场负责人管理,造成恶劣后果的;

7.每次活动的负责人负责对志愿者进行考评,报实践部部长。活动负责人由实践部成员轮流担当,负责人负责的活动原则上不计入负责人本次活动志愿时间,有特殊情况需由本人申请,实践部部长同意方可。

8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及未尽事宜归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