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中国)公司来我院为我院单片机开发爱好者进行培训(一)

发布者:缪卫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068

        4月15日,世界高级半导体产品设计、制造和行销的领先者,Atmel中国公司一行三人来我院对单片机开发爱好者进行培训。Atmel中国公司总经理印易言博士首先为培训致辞,曾经在我院工作学习的印总同我院学子一道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以自己从高校任教、创办公司、到国际知名公司职业经理人的亲身经历对大家提出成长过程中的宝贵建议。

        4时15分,培训工作正式开始,Atmel(中国)大学计划经理姜宁小姐首先介绍了Atmel(中国)大学计划的一些详细情况,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实践,积极参与2011Atmel校园设计大赛。接着,Atmel(中国)南京办事处的李志刚工程师为大家做具体的技术培训。

        整个培训历时2小时有余,主要为大家初步介绍了Atmel单片机产品线结构,初步介绍了用于此次培训的开发平台的使用等,为不久的第二次培训打下基础。

 

 

分享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