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

发布者:朱雁青发布时间:2011-04-09浏览次数:417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东南大学“创先争优”、“争创先进集体,争当先进个人”的号召。围绕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育人根本目标,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于201012月开展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以表彰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中先进的集体与个人。

 

一、工作机构:

    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牵头成立工作小组,其它成员有学院学生助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工作小组负责表彰过程中的所有工作。

 

二、参评对象: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及本科生各班级。

 

三、工作开展:

    1)、本项工作采用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采用个人报名方式的,个人或集体填写“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年度表彰申请表”(见附件),并且把纸质申请表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本项工作于201012201400截止。

    3),工作小组于20101220对申报个人和集体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最终的表彰对象。

4)、工作小组于20101221日—22日对表彰对象进行全院公示。

5)、20101226日,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对表彰对象进行现场表彰和颁奖。

 

四、评选项目及要求

1)、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班级

要求:在2010年,申请班级在各方面综合表现名列学院前列。本项目申请仅限于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8级本科生、09级本科生、10级本科生各班级。

2)、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在组织体育活动或者参与体育活动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活动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在组织文化活动或者参与文化活动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4)、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活动积极分子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申请表中需列出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本人所承担的工作)。

5)、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进步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在学习过程中相对于前一年取得巨大进步(可依托本人成绩排名或成绩绩点的比较等形式体现)。

6)、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工作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在社会工作、学生工作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7)、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分子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如各项竞赛……)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8)、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

要求:在2010年,申请个人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申请表中需列出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本人所承担的工作)。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01215

申请表格见附件关于开展2010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