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15

2022427日,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由学院各党支部选举产生的10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第一、三阶段由学院副院长吴俊同志主持,第二阶段由总监票人朱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和代表团长会,通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办法等有关事宜。

15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俊副院长宣读了本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为选举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并经在场党员代表同志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朱真同志为总监票人。吴俊副院长宣布了校党委对“关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结果,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在朱真同志的主持下,现场党员代表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经过认真统计,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王秋霞、王著元、江雪华、李虹宇、吴俊、贺龙兵、钱钦松、徐申、黄如(按照姓氏笔画排序)9位同志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由吴俊同志宣布当选代表名单。黄如校长全票当选,全场致以热烈掌声。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郑姚生  文: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