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工会举办“游琵琶湖 迎120年校庆”活动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618

为迎接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提高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女教工的沟通交流,2022311日,电子、微电子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举办了“游琵琶湖 迎120年校庆”活动。

活动当天,女教工于中午1点在白马公园集合后,向着琵琶湖的方向,沿绿树成荫的紫金山栈道一路步行至湖畔,并在拍照后沿湖行走。


三月初的琵琶湖春意盎然,湖边的柳叶冒出绿芽,禽鸟在翡翠般的湖面游弋,老师们在这优美的环境中,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忙碌的工作之余,大家通过亲近自然收获了身心的愉悦,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

另悉,三八妇女节期间,我院部分女教工还积极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美丽东大 风采女神”美丽校园行走拍摄活动。该活动从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出发,沿途经金陵院、校史馆、体育馆、南高院等校园地标建筑,女教工们在建筑前拍摄集体照以作纪念。校园行走拍摄活动增进了教工对学校悠久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深厚爱校情怀。

(文:张倩  拍摄: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