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申报的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15

2021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推荐工作现已启动,评选要求如下:


1. 申报对象:所有微电子学院和电子学院研究生,与附件通知中所列研究方向一致。

2. 推荐名额:电子学院1名、微电子学院1名、信息学院1名。
3. 请填写附件3(单位推荐表样表)基本信息部分及3-5页部分。附件3电子版请发到邮箱675858450@qq.com,文件名为“中国电子学会奖集成电路学金推荐表-学号-姓名”,纸质版及论文、专利、荣誉复印件等相关附件请交到四牌楼电子学办108。主要成果、事迹和荣誉应为2021年8月31日以前获得。请同学们本周五(3月4日)下午5点前,完成所有申报材料的提交,过期不候。

4. 提醒:如果申请成功后,获奖前所有的科研成果将清零,不能再用。(2021年已获得国奖同学不能申报,2022年拟申报国奖同学不建议申报。)

附件3-中国电子学会集成电路奖学金推荐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