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2年新春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19

2022110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在榴园宾馆新华厅举行了2022年新春全院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吴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2021年学院新闻集锦视频,回顾了精彩难忘的2021年。

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做了2021年学院工作汇报。江雪华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未来重点做了汇报。2021年,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安全保卫、校友工作和招生宣传等多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江雪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所有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辛苦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1年电子、微电子学院共有6位教师光荣退休,他们为学院付出了宝贵的青春与智慧,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感恩退休教师环节,6位退休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原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电子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名誉会长王保平为退休教师颁发了纪念牌和纪念品,青年教师为他们献上了献花,并一起合影留念。

近两年,电子、微电子学院共有19位新老师加入,本次会议也热烈欢迎了新加入的年轻教师们。新教师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后,副院长贺龙兵、徐申和院长助理朱真为他们颁发了入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新入职教师在东南大学第28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张若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大家更深刻感受到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2年新春全院大会在大家的新年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文:周涛  图:倪明、栗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