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倪明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91

1230下午,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礼东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34位正式代表出席,同时5位特邀代表和5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徐淑宏同志作的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江雪华书记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汇报和《持之以恒抓长效  清风正气贯校园》为主题的廉洁教育宣讲。随后徐申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办法说明和意见反馈 。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教职工代表们表示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认真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辛勤劳动、诚实奉献,用智慧和汗水、成就和业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本次会议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