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60974班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53

1014日,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60974班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举行。60974班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2.5万元,用作东南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发展基金,祝贺学院建院60周年,助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电子学院副院长王著元、吴俊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吴俊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捐赠仪式。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相聚,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的情况,并表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未来发展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各届校友们的广泛支持、关心和帮助。

江雪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60974班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院庆和学院发展基金的筹备情况,期待校友们院庆日再次回访母校,感受欢聚喜庆的时刻,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同学们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与责任情怀。王著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班长李彦代表全班发言,他表示在东大,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不仅学习了科学知识,也在我们身上深深烙上了“止于至善”的东大印记;感恩东南大学,感恩电子工程系,感恩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和栽培。随后,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发展现状。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与60974班校友代表李彦签署了捐赠协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所有师生一起合影留念。60974班校友代表录制祝福视频,祝愿母校119周岁生日快乐,祝愿电子学院建院60周年生日快乐!


[背景资料]

 060974班,19979月入学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全班共34人,前两年在浦口校区就读,后两年在四牌楼校区就读。本科毕业后有20多位同学进入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目前,毕业校友主要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地从事电子科学与工程相关的创业、科研、教育等领域工作。

(图:杨宗儒,文:刘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