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11


2021年上半年,根据教育部和学校通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3月份,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院党委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和学生支部书记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动员部署会后,我院各支部广泛动员、立即部署,从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三个层面展开,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任务。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共有党支部28个,其中教职工党支部6个、退休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21个。除已毕业的5个支部、1个挂靠支部、1个退休党支部无法开展外,其余21个党支部均在825--30日之间召开。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各党支部在总结上半年的学习情况后,对支部工作检视出的整改清单共47条。

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7人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做了发言。


教工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