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朱天明副区长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倪明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610

415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朱天明、陈伟刚副区长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调研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陆玲组织员、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卢星副院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主持。

会上,陆玲老师代表学校对常州市金坛区朱天明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组织优秀教师对外帮扶和科技镇长团的情况,希望老师们能做好整体协调当地科技需求与高校的合作对接工作。随后朱天明副区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金坛区的总体概况、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居条件,金坛区正在大力发展三新一特产业群,重点投入新能源汽车、移动智能终端、5G通信网络和特色光伏等产业,希望与东南大学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落实高校高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金坛区组织部于水副部长和科技局施小民局长也分别就人才引进政策和科技政策做出了详实的介绍。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卢星副院长和电子学院贺龙兵副院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和学院发展情况。

会上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老师代表学院非常欢迎金坛区政府来东南大学交流调研,并期待金坛区与学校和电子学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会进一步在师生中加强金坛的人才、创业和科研政策宣传,输送优秀毕业生到金坛工作,一起共建更加美好的金坛。

调研会前,朱天明副区长一行在显示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宇宁教授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教育部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联合实验室。(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