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举行欢度重阳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102

金秋的校园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12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退休老教师“欢度重阳”慰问活动在榴园宾馆新华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和86名退休老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院长孙立涛老师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大需求,大电子,大未来”的学院工作汇报。孙院长从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国际前沿等角度分析了电子学科发展的迫切需求和广阔未来,介绍了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架构,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现存问题和努力方向。希望借助退休老师的丰富经历和积极宣传,全院师生一起为建设一流学科、引进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继续努力,共创未来。



前党委书记施建宁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院精心组织此次喜庆温馨的重阳节活动表示真诚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也对所有老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相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江雪华老师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作分工,感谢所有老教师对学院的辛苦付出和重要贡献,祝福所有退休老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表示新一辈电子人将继承老一辈奋斗拼搏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学院创新发展,并欢迎老教师们提供学院建立和发展近60年来的珍贵照片、教材、故事等宝贵资料,一起呈现学院的光荣历史与足迹。

活动中,老教师们久别重逢、相互拥抱、开心叙旧,既欣喜于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期盼学院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更加欣欣向荣,最后大家在逸夫科技馆前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党委副书记曹奕老师、副院长王著元老师、吴俊老师、贺龙兵老师、院长助理朱真老师等一同参加了欢聚活动。






(摄影:杨宗儒、陶妍,文字:刘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