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启动

发布者:谭艳华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2800

本年度电子学院的免研申请工作于812日开始至830日止。请意向申请2021届推免生的同学,填写《附件1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 2020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附件3 2020年免试研究生汇总表》表格,准备加分材料。

准备材料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科研创新及学生工作成绩计算方法请根据《2020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免试研究生推荐细则》;

  

 2. 请务必于830日下午16:20~17:00将申请纸质材料递交至教6-101。申请纸质材料为《附件1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以及所有加分项目证书复印件、原件(需现场核验原件)。正式出版的期刊论文,交出版的期刊原件一份、扫描件一套(封面、目录、论文正页)。

  

 3. 于830之前将申请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tanyh@seu.edu.cn,邮件标题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 2020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所有电子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 2020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申请电子材料包含:

  a. 《附件1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 2020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附件3 2020年免试研究生汇总表》;

  

  b. 所有加分项目证书的JPG格式的扫描件(注意:是扫描件,不是照片),扫描件的名称以如下方式命名:学号+姓名 20XXX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学号+作者姓名+期刊名+期刊卷号期号+论文名,其中的时间以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注:因前三年排名绩点还未公布,请所有意向申请2021届推免生的同学积极申报。


附件1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x

附件2 2020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免试研究生自我加分表.xlsx

附件3 2020年免试研究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