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本地生活2021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者:廖丹媛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446

#阿里本地生活秋招内推来了!#

阿里本地生活2021届毕业生招聘已正式启动!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专注“到店”、“到家”服务,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重新定义城市生活,让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今年7月10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进行全面品牌升级“饿了么外卖”,新的业务需要大量同学加入!

【面向人群】:国内外院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11月-2021年10月)

【招聘流程】:内推→简历完善→在线笔试/编程→简历评估→面试→发放offer

【招聘职位】:研发类、算法类、UED类、其他类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北京

【投递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OsoXNGJKLodG5CnjJ6Lhw

【内推时间】:2020年7月15日-  8月26日(最早投越好)

加入阿里本地生活

更好的世界,更好的你!

更多具体信息详见下图!!

阿里本地生活秋招长图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