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通知(本科生)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713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先进典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班集体在校风建设中的作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作风。现在全校范围开展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本科在校班集体。

二、评选名额

按全校本科班级数(除大一)的5%,可空缺。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详见附件中《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四、评选推荐要求

“先进班集体”由各学院组织验收评选,15个班级(除大一)及以下学院报1个,16个班级(除大一)及以上学院报2个,36个班级(除大一)及以上学院报3个,并于4271200之前将《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及有关评选材料报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再由学生处组织全校性差额评选,确定校先进班集体名单,报学校批准。请各学院在《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学院意见一栏写明所填内容是否真实有效,学院是否同意推荐。

此次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将统一评审,前23名(全校除大一本科班级数的5%)为校先进班集体,省先进班集体在校先进班集体中产生,前14名在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的基础上,同时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本次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申请只需要提供同一份excel汇总表(省、校先进班集体信息一览表)、申报支撑材料。  

  

附件:

1、《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2、《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3、《省、校先进班集体信息一览表》(与省先进班集体申请同一表格,仅须交一份)

  

  

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47

附件1: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pdf

附件2: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3.省、校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