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全国春季巡回硕博招聘会

发布者:廖丹媛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38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硕博招聘会”将于4月-6月全面启动。江苏地区,具体安排如下:

【基本内容】



时间:2020年4月20日(9:00-21:00) 东南大学专场


形式:线上招聘、视频面试

参会类别: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区(硕博):国内重点行业知名企业
“中国博士”专区(博士):全国知名高校、研究机构、集团化公司


【参会方式】

第一步:线上平台注册

注册链接: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15(工信人才网)

第二步: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注意:请设置简历公开方式,个人简历可随时登陆修改  

第三步:确认注册成功,即可参加工信人才中心举办的全国各场次硕博招聘会。


【咨询方式】

春招管理员:何艳丽 18282279900(微信)

(活动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加管理员微信,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挂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江苏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