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办理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发布者:牛文娟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24

经与相关部门和兄弟院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协商,本学期办理学位论文盲审的截止时间是2020110日。

考虑部分研究生的需求,寒假期间增加一天接收学位论文盲审。

具体时间是:2020年210日(周一)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7

下学期2020225日恢复正常办理盲审的相关手续。寒假期间如有评审结果全部返回者,可凭校园一卡通在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丁家桥校区的研究生院自助打印机上打印评阅书。重新评审的评阅书,研究生院将电话通知具体领取时间。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提前做好论文送审工作。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1224


※注意事项:

如有需要在寒假期间办理盲审手续的博士生,请于1月14日上午11点前将答辩流程第一项材料提交:《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答辩申请材料审核表》相关材料,材料说明见QQ群文件《博士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