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刘鹃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655

2019年奖学金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开始。

金额:博士:3万/人;硕士:2万/人

名额:博士:5人(含微电子学院);  硕士:10人

申报时间:1017日、1018把申报材料交到学办刘鹃老师处,并由刘鹃老师现场审核。

申报材料:《个人科研汇总表》及已发论文复印件、专利授权或申请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请同学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申请条件详见附件一《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申请无效。

2、申请表因格式要求十分严格,将根据申请名单评审后,统一填写。

3、国家奖学金评定对象有严格的条件限制,请各位仔细查看《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4、15年秋季入学的直博生和16年春季以后入学的博士生可以参评。

5、凡是学位课或者非学位课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不再参加国家奖学金推荐。

6、导师需审核申请者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原件,并在《个人申报材料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7、申请中所提交成果的截止时间是20199月30日。

8、已发论文复印件:文章必须是已见刊的,有录用通知的不算;期刊的复印件或会议论文集封面加目录加论文全文复印件。

9、硕士生因在SCI、SSCI、A&HCI源刊上正式发表论文(申请者为第一作者)申请破格的同学须提供由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图书馆301)开具的SCI的收录证明或者期刊为SCI源刊的证明。

10、被EI和ISTP收录的论文请提供收录证明。

11、竞赛破格主要是指研究生创新实践系例创新大赛(11项)、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

12、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取答辩的方式。答辩时间为硕士研究生3分钟(PPT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博士研究生5分钟(PPT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出国在外学生需按时提交申请材料和视频材料

1310月20日前申请者需将答辩所需的PPT或者视频材料发到邮箱77754091@qq.com;10月21上午10点来学办抽签。

  

电子学院学办

       20191016

附件一:《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2019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三:硕士生规格化成绩排名(前25%)17级硕士规格化成绩前25%.xls18级硕士规格化成绩前25%.xls

  

附件四:2019SCI期刊影响因子2019年SCI期刊影响因子.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