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军
发布时间: 2012-08-20      访问次数: 2692

【个人资料】

 

姓名:夏军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41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联系电话:13951918709

电子邮箱:xiajun@seu.edu.cn

【研究方向】

物理电子学

【经历】

分别于199619992004年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学士、东南大学电子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7年在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资助下作为访问学者到荷兰Delft大学访问。

【研究成果】

新型三维立体显示技术,人眼视觉感知和认知过程及相关计算机模型,电润湿及微流控技术。他参与或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863项目“14 英寸全彩色高亮度荫罩式PDP研制“42英寸全彩色高清晰度荫罩式PDP”可变焦电润湿透镜真三维立体显示技术;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大屏幕全彩色新型槽型PDP 的研究;国家973项目平板显示器件新型显示模式及综合显示性能评价的研究;飞利浦公司国际合作项目主观视觉感知与视频图像质量评估Liquavista公司国际合作项目电润湿显示的视觉感知特性研究。他参与完成的863项目于2006年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ISTP收录,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