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勇明
发布时间: 2012-08-20      访问次数: 2967

【个人资料】

 

姓名:汤勇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35

职称:研究员

学历:博士

联系电话:025-83792449-875

电子邮箱:tym@seu.edu.cn

【研究方向】

显示电子学、光电测试与评估

【经历】

1992-1996: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本科生
1996-1998
: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硕士研究生
2001-2006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职)

【研究成果】

参与计算机结构与逻辑设计可编程逻辑器件的基础与应用电子系统设计等多门本科生基础课与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先后获青年教授课程竞赛三等奖(2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十大)、三育人积极分子等荣誉,主持和参与校教学改革项目多项,获东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三)1次、二等奖(排名第三)1次。并多次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
先后参与东南大学与荷兰飞利浦公司的国际合作课题研究、国家“863计划平板显示重大专项课题研究、国家平板显示标准制定等工作,2006年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四)1次。发表国际杂志、国际会议论文多篇,先后被SCIEiISTP等收录,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超过20项,累计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超过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