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华
发布时间: 2012-08-20      访问次数: 3110

【个人资料】

 

姓名:李晓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12

职称:教授博导

学历:博士

职务:显示技术中心副主任

联系电话:83792449828

电子邮箱:lxh@seu.edu.cn

【研究方向】

物理电子学,光电子学

【经历】

1983年,南京工学院、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学位;

1988年,东南大学,物理电子学,获硕士学位

2006年,东南大学,物理电子学,获博士学位

1983年,任南京工学院、电子工程系,助教;

1989年,任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讲师;

1993年,任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

2000年至今,任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

现任: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信息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东南大学显示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中国电真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67)副主任委员, IEC TC110/WG4/WG2HHG 成员(国际电工委员会、平板显示标准、PDP/LCD工作组成员和协调工作组成员),ICDM(国际显示测量委员)成员,中国平板显示标准工作组成员。

【研究成果】

长期从事显示技术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承担完成多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研究课题和国际合作的课题。参加和承担完成“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国家重点项目多项。从1994年开始和荷兰飞利浦公司合作,完成多项课题。积累了丰富的显示技术测量方法和标准制定的经验,特别在电子显示器件性能测量评估方面有较深造诣。积极参与国际和国内平板显示制定和推广工作。研究成果在国际显示协会大会和国际显示研讨会(SIDIDWIMID ASID LatinDisplay)作大会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并担任分会场主席。发表论文多篇、获得专利十多项。

1996年被电子工业部授予电子行业国家“八五”科研攻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