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平
发布时间: 2011-04-24      访问次数: 5223

【个人资料】

姓名:廖小平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61

民族:汉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

职务:无

联系电话:025-83792632-8807

电子邮箱:xpliao@seu.edu.cn

【研究方向】

近年来一直在从事射频微机电系统(RF MEMS)领域的科研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基于RF MEMS技术的微波信号功率、相位和频率的集成检测系统和RF MEMS开关等方面的设计理论和实现方法的研究工作。

【经历】

19877月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本科毕业; 19877-19899月在长沙电子仪器二厂工作; 1992年于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并留校任教; 19952月在职攻读东南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19989月获得博士学位; 20018-20028月在香港科技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工作。

【研究成果】

5年,正在开展基于RF MEMS技术的微波信号功率、相位和频率的集成检测系统和RF MEMS开关等方面的设计理论和实现方法研究,负责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863、部级等纵向研究项目8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4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和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被SCI收录10余篇,被EI收录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