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香
发布时间: 2012-09-29      访问次数: 2259

【个人资料】

姓名:王学香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29

民族:汉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职务:教师

联系电话:02583793265

电子邮箱:wxx@seu.edu.cn

【研究方向】

近年来一直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SoC系统芯片设计等研究工作。目前在从事可重构处理器方面的理论和应用研究工作。

【经历】

1994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1994年至1999年在乌鲁木齐市电信局移动分居任机务员;1999年至2002年在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硕士;2002年硕士毕业留校任教,2003年至2009年在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在职博士;2009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20106月至8月在欧洲校际微电子中心(IMEC)进修系统芯片SoC设计。

 

【研究成果】

在系统芯片设计领域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先后参加了国家863计划《32位嵌入式处理器芯片设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SoC存储子系统高程建模及存储器内存布局优化技术》、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可重构移动媒体处理核心技术》等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出版研究生教材1本;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