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旭峰
发布时间: 2011-04-08      访问次数: 1952

【个人资料】

姓名:吴旭峰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3.3

民族:汉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职务:

联系电话:13073462590

电子邮箱:wuxf@seu.edu.cn

【研究方向】

近年来主要从事激光器件、技术及应用和纳米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

【经历】

1998年毕业于国立华侨大学物理电子学专业并获硕士学位;2007年于东南大学获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1998年开始到东南大学工作,2007年晋升为副教授。

 

【研究成果】

在激光光电子领域参加了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参加了扁平放电管高功率氦氖激光器的部分研制工作,并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近年来参加了多项纳米光电子学方面的课题研究,主要进行了一维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相关特性的研究,发表论文十多篇,获专利授权三项。作为主要成员建设了光电子物理教学实验室,编写了相关实验教材。目前主要从事光电子技术应用和纳米光波导等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