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师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19

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各基地组织师生们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

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习主席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对外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现场观看庆祝大会后,我院显示中心、先进光子学中心、国家ASIC工程中心、MEMS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基地的教师和学生,如钱钦松老师、田茜老师、苏适老师和博士生丁欣等纷纷写来了观后感,师生们被熟悉的名字和先进事迹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始终以科技进步、国家富强为己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学科发展等工作中去,勤恳工作,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向先进人物看齐,奋力开创我国集成电路等行业领域更加独立自主的新局面。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国家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