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参与电子学院060162班“相伴过冬至,温暖包饺子”冬至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431

1221日,临近冬至,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0162班邀请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参加了“相伴”主题冬至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学院长仲雪飞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晓燕老师,060162班班主任郑姚生老师和学院学办主任王一卉老师。

2 (33 - 34).jpg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师生通过共同包饺子、煮饺子,迎接冬至的到来。活动开始,060162班的同学们在班长刘星雨的主持下,各自组成不同的小组,在向老师们和会包饺子的同学们学习了基础的方法后,纷纷动起手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不同的饺子都是师生们亲手创造的成果,也体现了地不同的风俗和饺子的样式。

2 (27 - 34).jpg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密互动,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热热闹闹地包完了饺子,在食堂师傅的协助下,没过多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集体的温暖和老师们陪伴的温馨。

2 (28 - 34).jpg

在包饺子的同时,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围绕着生活、学习和未来发展话题,王校长分享了他自己的建议和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政策的大力鼓励下都有机会出国开拓视野,成为一个高水准的东大电子人。同学们也向王保平校长提出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惑和思考,王校长一一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用自己的亲身实践给予了同学们建议。

2 (10 - 34).jpg

至此,“相伴过冬至,温暖包饺子”冬至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和学院领导的陪伴下共聚于这次“相伴”主题冬至日活动,感恩老师的教导,回味一年的温馨,吃到了亲手包出的美味饺子,也收获了满满的温情。

2 (31 -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