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著名科学家Prof. Arup访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显示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400

 应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邀请,印度S.N.Bose基础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前主任Prof. Arup KumarRaychaudh201811日至1115日访问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显示技术研究中心。Prof. Arup是印度著名科学家,他是印度科学院院士(Fellow, Indian Academy of Sciences)、印度国家科学院院士(Fellow, Indian National Science Academy),先后担任过印度科学研究所(IISc) Bangalore物理学教授,国家物理研究室(NPL) New Delhi主任,印度S.N.Bose国家基础科学中心的主任和杰出教授。

 在访问期间,Prof. Arup应邀担任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以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顾问专家。Prof. Arup应邀在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显示中心做了题目为“Physics of Photoconduction and single semiconductor  nanowire photodetectors”的学术报告,并为东南大学本科生做了名为“Different methods to make nanostructures- Chemistry to IonBeams.”的讲座。访问期间Prof. Arup还与信息显示与可视化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室就共同开展国际联合科学研究和共同组织金砖国家光电子学多边学术会议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