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63级校友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139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丽季节,我学院于1020日迎来了近一百余名古稀之年的63级老校友,他们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五十周年。

活动在礼东101教室举行,学院原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顾问施建宁对老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代表学校感谢老校友们在学校建设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用心血和汗水陪伴着母校艰难地创业以及为社会的发展及区域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鲍春华老师代表校友发言时说,我们毕业已经五十年了,但一直不能忘记母校所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此次返校既感受了同学的热情也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祝福我们的母校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校友们观看了学校116周年宣传片及电子学院介绍视频,并在大礼堂合影留念。

(吴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