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吴志林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58

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

学院安全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教研室、实验室;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首先祝老师、同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年国庆节自101日至107日,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根据校办发【20186号文及校保字【20181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假期内在实验室做科研的学生,导师要督促学生严格规范使用各类化学药品及仪器设备,特别是危化品及压力容器,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及安全常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二、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要重点做好各实验室的安全及保卫工作,维持好实验室的正常科研秩序,学生离开实验室时,一定要加强安全检查,关好门窗,切断水、电、气源,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实验室被盗事件和火灾的发生。

三、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学院机关及各学科组在放假前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并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记录,确保假期间的生产及生活安全。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