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2017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94

近日,东南大学党委公布了:2017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东大委【201821号)。我院由学院团委,本科生学生会牵头申报的两件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品《手》获得“书画摄影类”一等奖,作品《一念之间》获得“艺术设计类”二等奖。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大力开展“廉政文化”主题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4年荣获全国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国家二等奖,在2016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申报的两件作品同时荣获全校三等奖。此外,我院还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实践宣传活动,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多次在校园内利用主题教育的机会,积极学校广大师生进行宣传,强化节俭自律责任意识,知荣明耻崇尚廉洁,不奢侈浪费、不攀比消费,做到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营造浓厚的崇尚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关于公布2017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