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春季奖助学金申请通知(本科生)

发布者:栗雨蒙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892

    2018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春季奖助学金申请现在开始,通知见【附件一】,电子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参照【附件二】,奖助学金具体要求和名额参见【附件三】。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奖助学金,于4月18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邮箱,并以“收到”的回复邮件为准。每人只需上交一份申请,学办将针对奖助学金项目和金额进行各年级统筹,避免扎堆落选。后续学工申请请按照辅导员通知进行。有疑问请与各年级辅导员联系。



附件一: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二: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doc

附件三:06电子.xlsx

附件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