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东南大学优秀学院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619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东南大学共青团工作优秀学院团委的通知”(校团字〔2018〕7号)全校一共评比出12个2017年度“东南大学优秀学院团委”(6个大院系,6个小院系),我院团委在大院系组中荣获该项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团委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2017年,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为本”,以思想引领为工作核心,切实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建设,在价值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体育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全校唯一单位荣获2017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团委共青团工作的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