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崔一平教授再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333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崔一平教授继201420152016年入选该榜单后,再次入选该榜单。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学术论文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进行系统的分析,其结果能充分体现该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学术影响力。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崔一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美国光学学会Fellow。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副主席。他长期从事光电材料与光子集成技术的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863项目、973课题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以及多项国防重大与重点项目。发表了SCI收录论文500余篇,他引52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