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常务副校长面向电子学院本科生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287


2018111日上午,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召开电子学院06A162班主题班会“青春实践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一同讨论交流。参加此次班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晓燕老师,06A162班班主任郑姚生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栗雨蒙老师。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在班会上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精神,还特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王校长寄语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多读书,读原著,并用创新思维推进伟大实践。

王校长讲解后,还与同学们亲切讨论,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困惑,并细致地给出回答。最后,班主任郑老师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