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深入电子学院本科生班级召开班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12-24浏览次数:938


近日,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动联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为06A162班大家庭中的一员。

1222日中午,王保平副校长参加了06A162班会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参加班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晓燕老师,06A162班班主任郑姚生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栗雨蒙老师。班会由班长臧聪主持。

班会开始,臧聪先向王保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班级的情况。之后,全班同学轮流向王校长做了简短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自始至终,王保平副校长都面带微笑,让人倍感温暖。王校长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

本次班会的主题为“携手书写青春,点亮电子之路”。步入大二,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有许多迷茫。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踊跃提问,向王保平副校长请教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王校长耐心地倾听,并就同学们问到的电子未来就业方向、继续学习深造等相关问题,结合他自身的经历和感悟给出了指导建议,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都指明了方向。王校长还非常热情地欢迎同学们以后遇到困难或困惑时随时与他沟通交流,他非常愿意帮助同学们。

最后,同学们与王校长愉快地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班会,大家感受到了校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成长的道路上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