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306

关于开展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为进一步积极贯彻十九大重要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坚持走群众路线,提升全院本科学生“我的梦、东大梦、中国梦”理想信念,围绕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培养的根本目标,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全力推进我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于201712月开展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以表彰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中先进的集体与个人。

一、工作机构:

    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度表彰工作在电子学院党政的领导下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院教学副院长牵头成立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助理、学办主任、团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工作小组统筹负责表彰工作,具体工作可由学院团委秘书处进行协助开展。

二、参评对象: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及本科生班级(团支部)。

三、工作开展:

1)、本项工作采用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采用个人报名方式的,个人或集体填写“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年度表彰申请表”(见附件),并且把纸质申请表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本项工作的申报201712月151700截止。

3)、工作小组于201712月18日之前对申报个人和集体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最终的表彰对象。

4)、工作小组于201712月1921日对表彰对象进行全院公示。

5)、201712月27日,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的学院迎新晚会上对表彰对象进行现场表彰。

  

四、评选项目及要求

1)、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班级(团支部)

要求:在2017年,申请班级(团支部)在学习、活动、思想教育等各方面综合表现优异,名列学院前列。

2)、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并且在工作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在组织体育活动或者参与体育活动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4)、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活动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在组织文化活动或者参与文化活动过程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5)、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活动积极分子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申请表中需列出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本人所承担的工作)。

6)、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先进个人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学习成绩优异,在全院名列前茅。或者,申请人在学习过程中相对于前一年取得较大进步(可依托本人成绩排名或成绩绩点的比较等形式体现)。

7)、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分子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如各项竞赛)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

8)、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志愿者

要求:在2017年,申请人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申请表中需列出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本人所承担的工作)。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