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伟伟副教授携两位博士生赴韩参加A-SSCC会议并获奖

发布者:周涛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422

2017115~8日,我院单伟伟副教授携两位博士生商新超、戴文韬赴韩参加A-SSCC会议,此次共有2篇论文被接收,其中1篇入围SDCStudent  Design Contest,学生设计竞赛),是大陆地区唯一一篇入围的论文。在现场演示环节,经过激烈的答辩和评审,我院论文“A  0.44V-1.1V 9-Transistor Transition-Detector and Half-Path Error Detection  Technique for Low Power Applications获得“Distinguished  Design Award(杰出设计奖)。下图分别为现场展示环节、商新超领奖环节。其后,单伟伟和戴文韬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A-SSCC的全称是Asian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亚洲固态电路大会),是由IEEE  SSCS(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固态电路学会)支持的四大国际会议之一,是亚洲国家主导的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水平最高的国际会议。来自亚、欧和美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四百人参加了会议。

商新超同时还获得学生国际旅费奖 (Student Travel Grant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