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991

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rar

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将201710月举办毕业生和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盟华硕科技。


华硕科技全名为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华硕电脑的大陆研发中心(独资),也是目前中国大陸最大的3C自主研发中心华硕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公司研发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PDA随身电脑、手机等全线3C产品。

  

华硕科技是华硕电脑全球最大的子公司。考虑到苏州独特的人才与地区优势,总部不断加大在苏州的投资与投入,目前华硕科技已拥有近1800名雇员,一跃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活力的3C自主研发中心。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工作、学习环境。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关键,我们特别关注贵校毕业生和实习生情况。也希望东南大学计算机、电子、电气、信息等相关专业(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的优秀人才能够与我们进行就业意向的交流,并且希望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我公司,一同携手打造辉煌的未来。

  


  

以上事宜如有何疑问欢迎您联系华硕科技人力资源部马小姐

办公电话:86-0512-6878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