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2018校园招聘东南大学专场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04

(TP-LINK)2018校园招聘东南大学专场.rar


TP-LINK(普联技术有限公司)预计在921日在贵校召开一场校园宣讲会,在宣讲会次日召开研发类交流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类别

时间

交流会地点

宣讲会

92119:00-21:00

教四104(九龙湖校区)

研发类学长交流会(第一场)

92216:00-18:00

教一206(九龙湖校区)

研发类学长交流会(第二场)

92316:00-18:00

中山214(四牌楼校区)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是我们研发类职位招聘的重点院系,我们诚挚希望能招聘更多优秀的贵院学子进入我司。 

这是我们研发类交流群:里面会有东大毕业的学长与大家分享公司信息,例如求职经验、岗位信息、薪资福利、培训体系、升职空间、生活体验等等。同时也可以详细解答学弟学妹们的各类问题。


  

这是我们南京站校招H5的网址:可以在上面查看本站的宣讲行程,烦请您帮忙转发到应届生群:https://service.tp-link.com.cn/public/wechat/campus?region=nanjing&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这是我们在东大就业网上的招聘信息,可以查看招聘职位、网申地址等:http://seu.91job.gov.cn/teachin/view/id/13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