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00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rar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附件是公司的资质和本次校园招聘的简章。

  

本次校园宣讲时间是:2017年10月12日19:00-21:00   宣讲会地址:四牌楼校区-致礼堂(待定)

  

  

以下是招聘简章的内容摘要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立于深圳市南山区,现公司注册资本6400万元,集研发、制造、销售和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锐明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综合监控和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国内智能车载综合监控领域的龙头企业,锐明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运输、出租、校车等领域。

  

  锐明2018年大力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招聘以下岗位(部分):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年薪待遇

软件开发工程师

40

南京、上海

本科及以上

本科:11万-14万,硕士:12万-15万

算法工程师

20

深圳

硕士及以上

18万-25万

海外销售工程师

20

深圳、国外

本科及以上

9万-15万

技术支持工程师

5

上海

本科及以上

8万-12万

  

更多职位及岗位详情请见招聘简章尾页

  

职位投递申请:请登录锐明技术招聘网站:http://streamax.zhiye.com 或 微信关注“锐明人”点击【锐招聘】—【校园招聘】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锐明技术招聘微信公众号:锐明人,或者加入锐明2018年南京招聘QQ交流群:45502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