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第十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1035

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电子学院承办的2017年东南大学第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分别6月106月15日,在九龙湖校区教六101和102,以及无锡分校传感楼208会议室顺利进行了决赛答辩暨作品验收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学院、成贤学院以及校外相关企业的多位评委专家对参加决赛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6至此,2017年东南大学第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自今年3启动以来,历时三个多月,共有来自东南大学相关院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学生申报的作品61件,近200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期间,共经历了:竞赛宣讲会,竞赛初评、多轮竞赛平台培训……有效锻炼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不仅参与学生众多,而且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