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团委在东南大学2017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690

        2017年5月4日下午,东南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易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金保昇、校长助理高焕清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东南大学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共有近40名师生参与到本次大会中。同时,我院团委多个集体以及多名个人因为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我院团委荣获 “东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全校仅6个学院团委获此殊荣,3个大院系,3个小院系),我院团委06A144团支部和06A145团支部同时荣获“东南大学特级团支部”荣誉(全校仅2个学院同时有2个团支部获此殊荣)。我院团员青年陈知雨等5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干”荣誉;应鑫媛等24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员”荣誉;我院团委书记邱峰老师荣获 “东南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

       我院团委在2017年东南大学“五四表彰”中获得的多项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更是体现了全校对我院团委以及共青团工作的积极肯定。